十一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“捏妈!嘶~”


蒙小仟重重倒在地上,与地板亲密接触的正是刚刚手臂受伤的伤口,疼得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。


没多长时间顾伤口,蒙小仟就听到在这空旷的土地上某个地方冒出来的回声,她知道这里是哪里,伏地魔复活的地方!她两眼放光,【快点快点快点!】她希望能赶上,她还有机会!她拖着被崴到的一脚,一步一步艰难的朝声源地跑去。


“我们马上回到奖杯那里!”哈利费劲大声喊。


“你是谁!想什么?”


“阿达瓦…”


“除你武器!”


小矮星彼得的魔杖被打掉在地上,趁着这点时间,蒙小仟催促塞德里克快回去。


哈利不会闲着,但正要施咒,小矮星彼得已经捡起魔杖把哈利困在石象中。


塞德里克不是会逃跑的人,回头看了眼蒙小仟,熟悉的面庞又刺激的塞德里克的大脑。这时不是弄清楚她为什么在这的原因,忍着疼痛举起魔杖准备搏斗。


施出昏昏倒地却被小矮星躲过去,皱巴巴裹在布里的伏地魔,闻到邪恶的味道,从蒙小仟身体里散发出。喉咙卡了刺般,嘶哑的声音命令小矮星彼得,“抓住那女的,快点解决掉无关人!”


蒙小仟腿疼得受不了,走那么长时间已经是极限,瘫倒在地两条腿直打颤,,看着抱头挣扎的塞德里克,她奔溃的大喊,“你踏马在干嘛!跑啊!”


塞德里克听不到哈利和蒙小仟交叉的呼喊声,他的记忆如针线般在大脑里穿插,他认不清人了,蒙小仟到底是谁?张秋又是谁?他的脑袋被控制着。握着魔杖的手心被指甲抓破,血浸湿了魔杖。他在努力控制疼痛,在这种情况下他不能分心。


蒙小仟吃力抬起沉重的手臂,她难以挥动魔杖,手臂的酸痛已经不在蒙小仟的承受范围内。


小矮星彼得见蒙小仟已经抬起手臂,速速禁锢把蒙小仟锁在原地,她不得动弹。


蒙小仟脸如死灰,她已经看到结局了。塞德里克已经死了,死在面前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

接下来的发展与原来剧情一样,伏地魔复活,闪回咒,哈利波特被救回去。这一切和蒙小仟无关,她只能愣愣的在原地看着塞德里克的尸体,她什么都听不到,什么也说不出,眼泪都有得满面也感觉不到,甚至感觉不到身上的伤痛,唯有心脏如被刀一片一片的割下来般。


哈利离开了,飞来咒只能飞来物品,塞德里克被带走了,蒙小仟没能离开,她待在原地,魂被吸走似的,一动不动,仿佛过来一个世纪,又仿佛刚刚发生的还在前一秒。


“把她带回去。”伏地魔两眼兴奋看了蒙小仟一眼,她身上嫉妒怨恨的邪恶气息吸引了他,她要她为她所用!


小矮星彼得本来就不高,弯腰点头更显矮。蒙小仟就这么地被拖走了。


哈利抱着尸体痛哭,他无法想象昨天还一起谈笑风生的学长就这么躺在自己面前,可事实却是这样。现场死一边寂静,几万人的呼出来的气也不知觉的放轻声音,只有哭泣的声音。天那么蓝,云那么白,那么美好的事物,笼罩在地上悲愤的氛围,却那么违和。


“还有蒙小仟!她还在那里!”哈利被人扶着,哭着说。


邓布利多疑惑,蒙小仟怎么进去的,她到那里干什么。他遣散了所有人,学生们被赶回寝室,不给出来。


张秋,不敢相信,为什么那么爱她的塞德里克永远离开了呢。


因为蒙小仟被扯入这件事情,邓布利多把林鹿那几人召来办公室。或许她们知道蒙小仟出现在那的原因。


三人扣扣裤子,挠挠头,摸摸耳朵,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邓布利多的问题。她们还以为蒙小仟在某个地方逃避现实呢,压根没想到她能勇到一个人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去,真是不要命。


邓布利多问不出什么,只好让她们先回去,把霍格沃兹的安保系统在次加强,派人留意蒙小仟的行踪。听哈利的描述,蒙小仟暂时没什么危险。


405宿舍被一团乌云笼罩着,也可以是乌云笼罩着整个霍格沃茨,人们都在悲伤和恐惧的情绪中度过。


于萍坐了一会儿后,起身打开柜子,把两件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塞进包里。


“你干嘛?”林鹿问,其实她知道她要干嘛,无非就是离开这里去找蒙小仟。可去哪找,怎么找,她们没有任何消息,没有任何头绪,甚至不知道蒙小仟的死活。


于萍余光都没有施舍给林鹿,低头干自己的事。闷闷的声音从口腔里发出,“去找她……”


吴珍不知何时走到窗边,打开窗户,闭着眼感受凉风拍打在脸上。吱呀的开窗声吸引了沉默的林鹿,她朝窗外看去。风在呼啸,树叶被雨水骚扰,打人柳烦躁的直甩树枝,泥土被雨水冲刷,它腐烂的味道冒出,倒是让人觉得清新。


“阿珍帮我收拾一下,我一会就回来,一起去找阿仟。”说完,也没等她们说话,就飞出宿舍,朝格兰芬多休息室跑去。


在门口拦住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,让他把韦斯莱孪生兄弟叫出来。


他们出来后有时间不知道做何反应。


林鹿拉着他们离开这人多的地方,“别愣着,找个人少的地方聊聊我们的事。”


除了宿舍,休息室附近,哪里都没有人走动。他们走的不远,一楼就在走廊,外边是个小院子,这里是平常课间学生最爱来的地方,现在却只有雨哗啦啦的声音。


林鹿开门见山,她解散了自己为什么想要分手的原因——她很焦虑,她害怕总有一天会分开,都不如早做个了断,长痛不如短痛。


他们显然没想到是这种原因,他们还以为是那个小子勾引她,或者是她的朋友又在说他们坏话,尤其是那爆炸头于萍。


弗雷德哭笑不得,他认为这种想法很幼稚,伸手摸了摸林鹿的头。


林鹿抬起头看着他们俩,问“你们会不会离开我?”


“怎么会呢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除非你想把我们甩了。”


林鹿假装笑了笑,低头时眼里流露出的却是复杂和悲寂。最先回答的是弗雷德,她知道他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,无论是要回去的自己还是在大战中死亡的弗雷德。


林鹿掏出手机,对向自己录视频,“快说!说自己永远不会忘记林鹿,会一辈子爱林鹿。”


虽说在霍格沃兹不能用任何电子产品,当然也连不上网络,但庆幸的是相机是可以用的。林鹿之前没人人前拿出来用过,只是在宿舍窗台是拍拍照。


没看过手机的韦斯莱,疑惑问这是什么。


“类似于相机吧,它会把你们拍下来,说的话记录下来,只有以后你想反悔,我就拿出来给你们看,哼╯^╰ 哎呀快点说!”


弗雷德无奈的笑了笑,心想自己怎么可能会后悔呢。


林鹿把他们仨都录进去了,弗雷德和乔治一人一句,举手宣誓的样子实在好笑,林鹿把眼泪的笑出来了。


谈开后,林鹿就把他们两赶回去,他们还想先把林鹿送回宿舍,去被坚决拒绝了,理由是她不想被于萍她们看见,不然会被嘲笑的。他们只好作罢。林鹿和他们反方向离开,他们一步三回头,看不到林鹿才正常走回去。


乔治沉浸在愉悦的情绪中,没注意到后面跟上来的林鹿,弗雷德也很高兴,但是内心深处莫名的不安。回头看却什么都没有。


林鹿躲在墙的拐角处,差点就被发现了,如石头般沉重的心脏闷闷的狂跳。嘴唇在发抖,抑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,脸上挂着两条泪,怎么也控制不住地往下滑。


林鹿抓紧了魔杖,声音发抖念出“一切皆空”。还好走廊够长,林鹿还能看见他们。


乔治蹦跳着,和弗雷德秘密谋划如何恶搞下一个不幸者。他们聊得热火朝天,猖狂的笑声,远处的林鹿都能听到。林鹿头上掉下三条线,呵呵,果然还是他们,收拾好心情,把眼泪抹干净,回宿舍准备离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