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到处都是警卫,但是对于平时闲得乱逛已经把学校大部分地区已经逛熟的林鹿来说,逃出去还不是轻而易举。三人隐形自己,背着包,在凌晨悄无声息的离开了霍格沃兹。


“所以我们去哪?”吴珍这个问题问得好。她们也不知道,就只知道要找蒙小仟。


“伏地魔他爹的墓地在哪里?”


“……谁懂啊。”吴珍叹了一口气,她对这里一点的不熟,好多剧情还是于萍和蒙小仟讲的。


“小汉格顿……吧”林鹿脑里闪过这段地名。


于萍想了想,也不确定,不过倒是给在迷茫的她们指了一个方向。“去看看吧,总比呆在这里好。”她们拍了拍刚坐地上沾上都草,起身出发。


一路上她们回想伏地魔出现的地方,阿尔巴尼亚是伏地魔重生前的藏身之地,小汉巴顿教堂墓地是复活是的地方,还有最后一个是马尔福庄园是第二大战他召集军队的地方。


这还得归功于买了哈利波特百科全书的林鹿,虽然她没怎么仔细看。她们更倾向于去小汉巴顿和马尔福庄园。介于时间问题,她们不清楚伏地魔有没有到马尔福庄园,但是他肯定是去了小汉巴顿。


“往哪走?”


“不知道,我不了解英国地图”


“先去镇里吧,找人问问。”吴珍顶着不知道从哪飞回来的咕咕嘎嘎,走向最近的霍格莫德村,之前她们有去游玩过。


步行一整天,只有看到房屋。幻影随行是高级魔法,除了吴珍上一次在禁林使用过一次后,就再也没有用过,毕竟她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没有把她们,更别说于萍和林鹿了。


她们打算在金斧酒吧歇息一天,顺便打探打探消息。


林鹿坐在床上,揉两条酸痛的大腿,发誓等找到蒙小仟之后再也不会运动了,让蒙小仟抬着她去上课。


于萍又拿出三人的手机捣鼓半天,还是没信号,如果有信号一通电话打过去就不会用那么多事了。


“她手机有带着吧””


“悬,平时在学校我们的不会把手机带出去。”


“当当当当!黄油啤酒!”吴珍端三瓶黄油啤酒上了,味道其实和鸡尾酒差不多,只是黄油味的。她们边喝啤酒边想着要是有烧烤就好了。很久没吃烧烤了,英国的食物就没几个能吃的。除了面包蛋糕或者其他地方传进来的食物。


“好想吃烤肉啊,还有火锅,螺蛳粉……”


“别说了别说了,越说越想吃,烧烤还好,有机会我们自己烤来吃。”


聊着聊着,焦躁的情绪缓解了许多。


睡了一觉,在路边摊买份交通地图后问了小贩咋样去小汉巴顿。


那小贩明显不知道小汉巴顿在哪?但是提了一嘴骑士公共汽车,倒是提醒了她们。询问了招来骑车的方法。


三个人像傻子一样在大街上举着魔杖,好在霍格莫德的村民们见多识广,没在意她们自认为的奇特动作。举了有一分钟多,林鹿拿下来甩了甩手,不知道的还因为举了半个小时。


“没动静啊。是不是这里太偏了,它不动路啊?”吴珍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面包,在旁边啃起来,含糊地问。


话音刚落,便有一阵风吹来,真好,梳整齐的头发又被吹乱了,林鹿还被风刮踉跄一下。


一辆看起来一些破旧的三层汽车,也没有多破旧,就是觉得一点……乱。一进去就看见三床,胡乱摆放各式各样的椅子,还有躺床上的人,被子把她包得严严实实。


感受到车停了下来,那人还因为到站了,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揉眼睛。压根没注意到车上有人上来。


林鹿她们无语了,论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……


谁能解释解释,失踪的蒙小仟为什么会出现在她们面前,她们还想来一场轰轰烈烈说走就走的旅行呢……


蒙小仟也看到我们,一脸震惊,“你们怎么在这儿!?”


还没回答,售票员斯坦·桑帕克不耐烦敲敲床旁边的铁杆,问她们要去哪?竟然已经找到蒙小仟,那肯定是要回霍格沃兹啊。吴珍说出来后被林鹿打断了,“去布里斯托尔!”


“行,先送这位小姐去霍格沃兹。”售票员看着蒙小仟,对着司机说。


“等等等等!我和她们一起去布里斯托尔。”话音刚落,骑车飞快的跑起来,害得没站稳的四人全摔地上了。司机明显听到蒙小仟的话了,嘴里嘀咕着“真麻烦……”


现在吴珍和于萍没法问林鹿为什么要去其他地方,也没法问蒙小仟经历了什么,她们现在只想吐。


好在痛苦的乘车时间没几分钟就结束了,吴珍她敢肯定,车一路上撞了好几次不明物。


布里斯托尔是英格兰八大城市之一,是个繁华之地。林鹿为什么来这,当然是来玩的啊,好不容易能出来,不得玩个尽兴。别问为什么她知道这些地区,问就是她买了哈利波特百科全书,并且把一些地区和好玩的东西拍下来了,在金斧酒吧休息时她翻出来看过。


她们先找酒店住下,目前只有吴珍一个人成年,所以只能订一套房间。


“走,去买肉,搞烧烤。”也不知道林鹿这说做就做的性格为什么会分到赫奇帕奇。


秦老每个月给她们的生活费都没怎么花,在霍格沃兹也没有花钱的机会,大部分都存起来了,所以她们现在可以放肆的玩!


不过在玩之前还得了解蒙小仟在失踪的三天里发生了什么,一是担心,二是女性天生的八卦魂。


蒙小仟被抓回去之后,宁死不屈,绝对不做食死徒,她怎么会服从一个杀害自己爱人的大魔头。


伏地魔当时本来是想杀了蒙小仟,但是有一瞬间他闻到一丝丝微弱的异世界的气息,希望蒙小仟能为自己所用,等他统治魔法世界之后开阔地图,称王称霸!


“你叫什么?”伏地魔用那枯枝般的手指着,站着看向被捆绑坐在地上的蒙小仟,那不屑一切的眼神仿佛蒙小仟是一只蝼蚁。


“我是嫩爹!快把你爹放了!崽种!”气头一上头,想到什么就骂出来了。她恨不得把伏地魔扒皮剔骨凌迟!


可惜一身的伤,稍微动一下就牵扯全身,痛得要命,更别说什么扒皮了。


被骂的伏地魔也不生气,他有的是办法让这位高傲的小姐低下她的头颅,再不行就割下她的头颅。


伏地魔斜了一眼低头弓腰的小矮星彼得,吐出来的字没有任何温度,“你知道怎么让她‘心甘情愿’成为食死徒,要是疯了就杀掉她吧。”


伏地魔走后,小矮星彼得捂着他还在冒血的断指,一步一步走近蒙小仟。那步伐的声音在空荡的空间,一下下敲在她的心里,说不害怕是假的。


蒙小仟闭紧眼睛别过脸,没把他放在眼里,一个背叛朋友的人不值得被尊重。但颤抖的脚出卖了她,即使她不承认。


“我看到了,你在害怕,现在加入我们还来得及,为黑魔王孝敬吧!嗬嗬嗬嗬。”


“谁怕了,我那是腿受伤才抖的!”可是下一秒她没办法嘴硬了!小矮星彼得用魔杖挑开她腿上的伤口搅动,鲜血染红的肉外翻,大腿上干成黑色的血又被重新上了色,魔杖快伸到骨头了。


“啊……唔……”惨叫一身的蒙小仟迅速咬住下唇,不然自己发出声,这种程度她能忍!在下唇咬出血珠后小矮星彼得终于收回魔杖。


他伸出舌头舔了魔杖上的血,看到这一幕的蒙小仟只觉得恶心,可惜她连发出“yue”的声音的力气都被耗尽了。深吸一口气,伤痛还没忘,蒙小仟又要开始嘲讽状态。


“呵呵,懦夫,那就这点能耐,要不要姐教你几招啊哈哈哈哈。”妈的好痛,贱不贱啊这俩人,他们和傅慎行是一家吧,最少10年起步,讲不了价了。


小矮星彼得,高看了蒙小仟一眼,一个16岁的小孩能用这么大的忍耐性,有趣。他想到之前贝拉用钻心剜骨弄疯了纳威的父母,他倒是要看看蒙小仟能坚持多久。


好吧,不到15秒,整整15秒里,蒙小仟脑海里闪过她的生平经历,宛如人死前最后的回忆。她怕了,这比杀了她还要痛苦,大脑到脚指头,从发丝到神经末梢,从皮外组织到肌肉组织,从血管到心脏,无不承受着巨大的痛和挤压,她不顾全身的伤口,皮肤的每个毛孔仿佛被针一直扎,这比那年容嬷嬷扎紫薇还要痛上千万倍!把自己缩成一个球,已减少痛苦,可惜无用功。


终于解放了的蒙小仟大口大口呼吸,周围冰凉的空气争先恐后的进入肺里,她也不顾喉咙疼,那短短的15秒她憋着气,才能使身体紧绷,否则痛苦更甚。


被泼了一身的白鲜,全身冒出青烟,烟雾浓郁到弥漫半个房间,看不出躺在地上的是什么生物。灼烧感对于蒙小仟来说已经不痛不痒。侧身躺着的蒙小仟眼泪从左眼流进右眼在滴到布满灰尘的地板上。她想家了。


她学了一天的黑魔法,就被遣回霍格沃兹,担任监视斯内普的职位,小矮星彼得已经不能再霍格沃兹了,小巴蒂假扮穆迪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。只有学生才能无理由的在霍格沃兹待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