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四人坐在桌子前,一人捧着一碗姜汤,面色狰狞的一口一口咽下去。心想,这辈子不会再喝如何姜汤了,呵呵。


了解情况后的莫丽很是震惊,她没能想到她们为了出来玩,请了五天假。千叮咛万嘱咐她们学习的重要性,让她们不要沉溺游玩当中,在闲暇时间尽快去考证,她们现在确实到了考证的年龄了。


她们能怎么办,只能听着点头付应。


“你们饿不饿,我去煮点面条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们不饿……”谢谢。好吧莫丽夫人好似没听到,一股脑地栽进厨房,满脸笑意的搅动锅里的面。


她们真的不饿,谢谢,可惜没拗过莫丽夫人的热情,有一种饿是长辈觉得你饿……


四人含泪干了四大碗面。


莫丽把弗雷德、乔治、罗恩和金妮的房间收拾好,让她们休息。


为了蒙小仟着想,她经历了那些痛苦,需要有人陪着,万一出什么事了,没及时发现。为此,于萍抗议,她刚刚也被吓到了,不敢一个人睡,结果惨遭三人白眼。


“得了,你就在隔壁,怕什么。”


就这样,吴珍住进金妮的房间,于萍住进罗恩的房间,林鹿本来想让于萍和蒙小仟住一起,但是前一秒还说自己害怕的于萍表示,她更希望林鹿能躺双胞胎的床,说完还猥琐的嘿嘿两声。


房间很大,摆了两张床,物品位置几乎是对称的,一边蓝色一边红色,应该是为了易于区分,桌子上摆有许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,林鹿没有去碰,那是别人的东西。


蒙小仟已经躺床上了,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,在怎么想熬夜,也会被这温暖的被窝催眠。林鹿推开窗户,用木头支撑着,趴在窗沿边,看着雨落下。她清醒着,感受雨水落在窗边溅在自己脸上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喜欢下雨的她已经习惯了躲在屋子里。以前的她一下雨就会跑出去和朋友在雨中玩耍,踩踩水坑。如今却要顾虑太多,怕雨水太脏,会生病会感冒,全身湿透了会难受……


她已经习惯了躲避,甚至是躲避自己喜欢的事物或人……


在舞会上,和乔治跳舞的是安吉丽娜,就是在原著里弗雷德和乔治喜欢的女孩,联想到蒙小仟和塞德里克的种种,林鹿心想,她或许承受不了爱的人主动忘记自己。


真羡慕于萍,没心没肺的,拒绝了在毕业前表白的伍德。也是,伍德眼里只有魁地奇,偶尔会有于萍,两个人估计不知道怎么谈恋爱,要是在一起了,可能是个灾难。想象到于萍恋爱时矫揉造作的样子,林鹿不自主的笑出来,说实话,还挺期待看到这一幕。


莫丽阿姨说的没错,外面公鸡都打鸣了,估摸已经五点,雨还下得很大。林鹿困意来袭,爬回床上睡觉了。


八点,就被莫丽阿姨一个一个敲门叫醒,要求她们吃完早餐再回去睡觉,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。


毕竟是在别人家,好意也不好拒绝。四人睡眼朦胧的走下楼,吃着莫丽阿姨的爱心早餐,也不知道吴珍怎么回事,吃着吃着哭了出来。


“呜呜呜我想我麻麻了!”顶着个鸡窝头,嘴里还塞着一大块三明治。确实只有妈妈才会把困得不行的人叫起来吃早餐再回去睡,全世界的妈妈都说个这种话吧。


莫丽阿姨听到吴珍的哭声,便轻轻的把她抱在怀里,拍着背。吴珍应该是没睡醒,抱了一小会儿,终于清醒过来,尴尬的离开莫丽阿姨的怀抱。


“等放假回家就可以见到妈妈了,那么大的人了还哭鼻子。”莫丽阿姨开玩笑的说到,粗糙的手擦掉吴珍脸上挂的泪。听到这话,吴珍低下头那叉子拨弄盘里的三明治,话语从胸腔发出,“放假了也见不到妈妈。”


莫丽阿姨就坐在她旁边,自然听到她的话,咬了咬下唇,脑子里估计开始胡思乱想编造四人的悲惨经历,又要开始母爱泛滥了。


吃完饭四人的回笼觉也睡不着了,外面还下着雨,哪都去不了。她们就帮莫丽阿姨干点活,扫地洗碗什么的。林鹿极其喜欢这屋子,稀奇古怪的造型,一层有一层的特色,院子里种着花、菜,养着鸡、猪,四周被树木围住,如果是晴天的话,夕阳斜射,有人做饭,有人浇花,有人喂食,有人在草地上嬉戏打闹,那简直是林鹿心目中的田园生活。


雨一直下到下午才停,可惜她们四人明天就要回霍格沃兹了。亚瑟·韦斯莱,也就是莫丽的老公,这两天出差不在家。比尔·韦斯莱和珀西·韦斯莱,莫丽的大儿子三儿子,昨天没见到他俩,今天早上她们吃早餐的时候,匆匆忙忙拿着早餐出门上班。二儿子在外地研究龙,挺长一段时间没回来了,剩下的全去上学了。这样看起来,莫丽阿姨还挺无聊的,所以有人来家里做客会特别开心。这不吴珍已经和她聊起美食了,两人搁哪研究做早餐,林鹿是参与不进去了,制作黑暗料理冠军的头衔死死的焊在林鹿的头上。


她们离开时,莫丽阿姨很不舍,其实更不舍的是那四人,回去就意味着要上课。


真不错,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,她们好像什么都没学到呢(阴阳怪气)。只能求助赫敏在闲于时间教一下她们。


果不其然,回去的当天就被叫去校长办公室,而且每人扣50分!虽然比被开除好,但是这得要回答多少问题在能补回来啊!留下来的蒙小仟胡乱编造理由,或许事情已经过去了,校长也不再追究,又扣了她50分,这件事也就过去了。


从回课堂的林鹿不可避免的和韦斯莱双胞胎遇见。记忆消除的是他们在一起后的时光,那俩人可不会忘记经常白嫖他们恶作剧道具的林鹿。


“嘿,兄弟,你去哪了?那么久没来上课。”乔治在课堂上讲话,林鹿都不想理他,即使是在“大好人”弗立维教授的课上。不理他的结果就是,一下课被堵在走廊。


“为什么不理我。”

“上课。”

“这借口可有点也没有说服力,你什么时候认真听课了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没有人认真听课了!别污蔑人!快说你有什么事,没事就别挡着我。”

“怎么出去一趟回来变得那么冷漠了。废话不多说,我想问你,女孩子都喜欢什么礼物啊?弗雷德那小子不讲武德,竟然已经备好了假期礼物!你说我要送什么礼物才能比得过弗雷德啊?”乔治想到弗雷德就生气,偷偷摸摸的准备礼物,还不告诉他送的是什么,害他现在焦头烂额。


林鹿闭着眼睛扶额,虾仁猪心啊!礼物送给谁?除了安吉丽娜还能有谁。“你可以送巧克力。”林鹿想敷衍过去,她实在不想听什么追求史了。


“你怎么了,声音怎么在颤抖?”乔治发现林鹿的不对劲,担心的问。


“没事我有点冷,你去问赫敏,赫敏懂女孩子喜欢什么。”林鹿指向正走来的赫敏,在乔治回头看的一瞬间,松开手跑了。


乔治觉得林鹿小气,连这点东西都不告诉他,亏得之前陪她一起恶作剧别人,还给她好多恶作剧试验品,真不讲义气。急着准备礼物的乔治也只好去问赫敏了。


林鹿赶着去下一堂课,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,她不想挂科,也不想被情绪所影响,投入做一件事情是摆脱糟糕情绪的最好方法。


在1994年,也就是一年前,她们四人已经找赫敏借了时间转换器,即使她已经把时间转换器还了回去,但是赫敏还是从麦格教授那重新为吴珍借了过来,麦格教授一再强调不要和别人说。1996年全部时间转换器就会被摧毁,因此她们要保管好时间转换器,剧情力量是强大的,万一这东西被毁坏了,她们可就回不去了。


蛇胆汁,为爱死去的人的血液……林鹿无比的思念家乡,迟来4年的思乡之情终于到来。现在最让人焦急的是“血液”,到底谁是为爱而死,她们总不能在人死后去割人家,那人家的血吧,这不太道德。


“会不会不是在死之后,在死之前的血液也可以用。”


“如果是这样,那小天狼星,卢平这些人的血都可以。”


“再看看书上是怎么说的吧。”


“他的妻子知道他想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后,好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她塞到他手里的是一小瓶血液,纤细的手握住那宽大的手,‘我爱你’说完,两人流下泪水相抱,她一手推开他,用利刃插入自己的胸口,‘不~’他抱着她的尸体,流下痛苦的泪水……”

“emmm”

“emmm”

“emmm”

“emmm”


“真恋爱脑啊。”于萍说出了一句实在话。果然是老故事,套路真够俗套的。林鹿指着另三人,问她们谁去死一下,她会很感谢的,这又是一句讨打的话。


四人各自放满一小瓶学,也就5毫升,以防万一谁出意外了还可以用,“真”考虑周到。于萍嫌弃得不行,否认自己会为爱而死,她就算是为抢一口吃的死也不会为爱而死。另三人鸟都不鸟她,随便她怎么发牢骚,接下来就是整理还有谁为爱而死的名单。


小天狼星算一个,卢平和朵拉,斯内普?邓布利多?弗雷德?多比?……


暂时也就想到这些,但是怎么拿到他们的血是个大难题。小天狼星和卢平挺好说话的,说不定求一求人家就给了。但是弗雷德和邓布利多,林鹿觉得他们不是为爱而死的,谁都不知道弗雷德在大战中是怎么死的,而邓布利多把自己的死亡纳入自己的计划中,如果他是为格林德沃死的那还有得说。多比不太好拿,斯内普他……算了。


一步一步来吧。一切但是要在大战之后才能开展,现在她们担心的应该是期末考试,而且必须及格,否则她们在暑假就没时间练幻影移形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