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于萍训练到晚上,走廊几乎没人了,静得能听到虫子爬行的声音,风通过窗户缝隙吹进来,蜡烛的火影如同小时候老人常说的妖怪。


从小就怕鬼的于萍,此时心跳得很快,窸窸窣窣的爬行声越来越大,仿佛虫子笼罩着整个走廊,于萍实在是受不了了,快速朝宿舍飞奔回去。


在拐角处停了下来,一排排蜘蛛从她脚前爬到窗台上,想要离开的于萍身体动也动不了,她低头看着地上的水渍,天花板上赫然出现一条巨蛇,她被石化了,倒在蜘蛛爬道旁边。


“哈唦嘶~哈唦嘶~”哈利跟随声音来到于萍倒下的地方。


哈利看到躺地上的于萍,还没凑近看,就听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旷的空间响起。


“就是他!我就知道!”一位不知名的同学指着哈利和躺在地上的于萍,转身边跑边喊道。


教授们都被声音吸引了过来,出来找于萍的三人也来到案发现场,这下好了,终于确定她们是麻瓜的后代了……


可怜的吴珍头皮被针扎了似的,又疼又晕又麻,她以为于萍死了,这也不怪她,于萍手脚冰凉僵硬,眼睛直溜溜瞪着前方,和被吓死的人一模一样。


吴珍直接捂着嘴趴在林鹿肩膀上哭了起来,怎么劝都不停,本来也担心于萍的林鹿和蒙小仟忍俊不禁,觉得好笑。


笑归笑,即使知道石化可以被治疗还是担心,不仅担心躺床上的于萍还担心她们自己,这下出门要小心了,林鹿可不行体验被石化的感觉。


坐在医院床边的伍德像是丢了魂,怎么喊他都不应。他在自责,要不是为了加强训练把于萍留那么晚于萍也不会出事。伍德手肘靠在床沿,两手扶着太阳穴两边,闭着眼一动不动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也被石化了。


“走吧走吧,一群人留在这也没用,每天还有课,留一个人下来就行了,其他人回去吧。”赫敏在哈利被麦格教授带走后也跟了过来,看着他们呆着也不是办法。


护士姐姐也点了点头,“这里有我照顾呢,你们回去好好休息。”


林鹿过个睡觉时间也睡不着了,想着通宵看小说,便留了下来。护士已经去照顾其他被石化的学生。林鹿两手拿着书,看到好笑部分“嘿嘿嘿”小声笑了出来。


伍德终于有反应了,抬起头皱眉看着林鹿,举起食指放在嘴唇中间“嘘”了一声,又低下头。林鹿也没看下去的欲望了。


林鹿眼神撇了一下石化的于萍,又撇了撇木头一样的伍德,脑子了编造了一大啪啦爱恨情仇的剧情,林鹿高兴了,又有小说素材了。


无聊一夜,第二天聪明的林鹿借口昨天的守夜请了一天假。


“原来你打的这主意!靠!我怎么没想到!”蒙小仟一边迅速梳头发一边懊恼,哐的一声,和吴珍出门了。


林鹿无所事事,悠闲的在霍格沃兹到处转悠。


“复方汤剂,克拉布,迷魂剂拿来了没有!”德科拉好不容易等到开学能遇到独行的林鹿,之前被变形的事他还记恨着,这口气不出他不甘心。


“拿来了拿来了!”克拉布小心翼翼的把药剂递给德科拉,生怕不小心掉了,这可是他找了好久。迷魂剂没有几个学生做这个,克拉布自己也不做,这还是偷韦斯莱兄弟的。


德科拉拿着药剂脸上露出势在必得的表情。他把高尔推了出去,让他拿到林鹿的头发,复方汤剂就差最后的毛发了。


林鹿走着走着被一个小胖子撞到了,那人还没说对不起,急急忙忙的就跑了。林鹿觉得可能是着急有事吧,也没注意那么多,往打人柳的方向走。


“梅林的胡子!这简直一模一样”高尔拖着他脸上那两坨肉,震惊的夸着德科拉,毕竟这复方汤剂是他弄的。


变成林鹿样子的德科拉很容易的就进入【四人脑残的温馨405病房】找到林鹿的桌子,在她水杯里放迷魂剂。


此时的林鹿被高尔和克拉布拦着,问他们什么事也不说,就不让林鹿走。


“那好吧,我不走”反正林鹿也没事干,随便找个地方坐下,看着他们,一直被盯着的两人也尴尬了,有时间不知道有什么反应。


林鹿趁他们愣住的时间往回跑,那俩小胖子明显跑不过身材瘦小的林鹿,在教室里找到吴珍和蒙小仟才放心下来。她还以为德科拉要引开她对她的朋友不利呢,想到今天行为怪异是那两个小跟班,林鹿心里弥漫着不安。去校医那看过于萍后就早早的回寝室了,话说,伍德是没事干吗,还待在校医院……


回到寝室,林鹿看哪哪不顺眼,总觉得不对劲,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,想着睡一觉就好了,准备睡前喝口水。


喝了一口觉得味不对,再喝一口确确实实还是白开水味。


可能是放过夜了吧,林鹿心里想着,把水倒进下水道里,再重新倒一杯水…睡觉去了 


……


“梅林的胡子!昨天晚上睡觉有好几只虫子爬到我身上!为什么虫子会从下水道里爬出来!”乔治气愤且疑惑地同弗雷德吐槽,“为什么没有爬你身上!我昨天真的是水逆吧!药剂被偷,还被虫爬,要是被老师知道我把迷魂剂带来学校就完了!”


弗雷德幸灾乐祸的暗道“活该。”


“你怎么把迷魂剂带来学校了?学校可是紧张使用这药剂的。”


“还不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他们说我不会做迷魂剂,他们一激,我就上钩了,啊啊啊!好后悔啊!”


“你就祈求药剂别被人拿去干坏事吧。”


……


林鹿一节课都听不下去,心就像被开水一直烫着,尤其是想到后面坐的乔治,感觉更明显了。


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一直走神。”


“我感觉我被下毒了,浑身不舒服。”


“不至于吧,谁会下毒毒你啊。”


林鹿真感觉自己被下毒了,脑子和身体都不受控制,她竟然亲了乔治!乔治愣住了,没想到林鹿会有这举动。


林鹿还是在弗雷德的一声“你们干什么?”中反应过来。拧头就跑,她深做了几个呼吸,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。嘴唇还残留着乔治的余温,想到到这里,林鹿又开始心猿意马起来。


林鹿真觉得自己出事了,拉着吴珍和蒙小仟去校医院。一是怕自己真有什么事,自己承受不住,还有人陪,二是害怕自己来的路上会做出奇奇怪怪的行为,有人拦着。


校医检查出来是迷魂剂。


“迷魂剂?”林鹿还没开始惊讶,两道声音同时在门口响起。弗雷德和乔治站在门口。


他们走了进来,林鹿在克制没往乔治身上扑。为什么药效没那么大,林鹿一直在想,按理说罗恩被下迷魂剂后的样子就像是魂被抽走了。林鹿却还能克制住。


“emmmm,我你…那个…今天…”乔治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弗雷德看不下去了,上前用一口气解释道,“我们今天一直找你,听别人说你来校医室了,我们就跟过来了。”


乔治坐在旁边,使劲的点头,然后两人就安安稳稳的在旁边紧张地看着林鹿。


林鹿也不再管他们,转头问校医“所以我是被下迷魂剂了?那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?”


乔治尴尬的举手,“我想知道,我的迷魂剂去了哪里?我怀疑下水道里的生物也被下药了 ”


下水道?还在一个一个排除这几天吃过的东西的林鹿,忽然想到前两天杯子里奇怪味道的水,想象到老鼠蟑螂爬到乔治身上的林鹿打了个寒颤,看乔治的眼神带上来点怜悯。


校医拿了瓶药让林鹿喝下去,知道这是解药的林鹿只喝了一半,剩下一半拿给乔治,让他倒下水道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
三人正要离开,林鹿就被弗雷德叫住了。虽然林鹿觉得有点尴尬,但还是让吴珍和蒙小仟先回去。


林鹿左右坐着乔治和弗雷德,左边一个右边一个,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坐。


林鹿先打破尴尬的局面,”我先道歉,今天是我不对,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做出奇怪的行为,对你们造成了困扰,对不起!”


“没关系,我们找你不是因为这件事,我们知道……”乔治说到一半,突然耳朵红了起来,又开始支支吾吾。


弗雷德看他情况,一时半会他也说不出来,“他的意思是,你喜欢我们哪一个?”


“哈?”这下轮到林鹿蒙圈了,一脸不可置信左看看右看看,觉得此地不宜久留,不打算回答,起身准备离开。面对难以回答的问题,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逃 


林鹿刚站起来,就被弗雷德拉了回去,两人一左一右压着林鹿的肩膀,这下跑也跑不了了。


“我们需要你的回答”看着两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,林鹿立马想到的大金毛。靠,谁能拒绝可爱的大金毛啊,可是这个问题她实在是回答不了啊!


“听着,你们现在还小,小孩子哪懂什么感情,等你们长大了在说哈!”林鹿打算用家长的语气搪塞过去。但是他们是韦斯莱诶,心眼多着呢。


“你不回答是吧,那今天晚上,我们谁都别想走啦!就坐着,坐到我们‘长大’,你在回答我们的问题。”弗雷德说完后一动不动的坐着,手还是压着林鹿的肩膀。


乔治又开始问啦,“那你喜不喜欢我们?喜不喜欢韦斯莱双子?”问完扑朔他那两浓密的长睫毛,看着她。


面对这种场景,林鹿那受得住,靠!能不心动吗?不行,沉默是金,我要克制!谁懂表情冷漠,内心却在咆哮。


过了一会还没说话,乔治开始扭着身体,撒娇一直问“喜不喜欢嘛?喜不喜欢嘛?……”问得林鹿耳朵疼。


“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,行了吧,我可以走了吧!”


听到答案的乔治忍不住亲了林鹿的脸蛋,弗雷德见状也亲了一下。在他们松开手的一瞬间,林鹿以每三分钟800米的速度跑回了寝室。气喘吁吁的林鹿累瘫在地,靠着门顺势坐了下来 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