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“你怎么脸红红的,你们三怎么回事,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么?”蒙小仟笑脸迎迎的,问完后还戏谑的挑了挑眉。


“什么嘛,我跑步脸才红的!”林鹿死不承认今天发生了什么,太羞耻了,刚刚经历的事情她只敢在脑子里想想。更何况以她的性格,只能在熟人面前疯,在喜欢的人面前高冷的要死,根本不适合谈恋爱。想到这林鹿哀叹一声。


“睡觉睡觉!”


这荒诞的一天就结束了。


伍德连着两个星期陪着于萍,除了上课和训练时间。


解药终于研究出来了。


伍德看着于萍连看她眼神都放轻了。于萍坐了起来,举起手伸懒腰,上身的关节咔咔作响。伍德等她伸完懒腰,倾斜身子小心翼翼的抱住于萍,嘴里念叨着,“没事就好。”


三人听解药弄好了,一下课就去找于萍,碰巧遇到他们抱在一起的画面。


林鹿说,“借用邓布利多的一句话说,年轻真好,还可以感受爱的痛苦”


伍德背对着她们,于萍用眼神示意,“不是这样的!听我解释。”


接收到眼神都三人比了个ok的手势,退出门外,于萍都无语了。


“我需要休息”于萍慢慢的推开抱着自己的伍德说到。


“行,你好好休息,我等你回来打魁地奇”说完就慌慌忙忙的离开了,这下他终于可以安心去训练了。


“哈?”于萍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蒙了,她都成那样的还想着让她去打魁地奇……


躲在门后的三人看到伍德走了,于是溜了进去,“没想到啊小于萍,高还是你高。”


“你们在说什么屁话!”躺了两个星期多的于萍,不想在床上呆了,下床再次用力伸了个大懒腰,全是骨头都响了,“真舒服!两个星期没上课。”


“作业还是要补的,姐。”吴珍一盆凉水倒到于萍头上,还在幸灾乐祸的于萍瞬间转了个态度,卑微的向吴珍和蒙小仟借作业抄。反正她是不会指望林鹿的。


那个什么密室继承人的事也结束了,霍格沃兹重回平静。她们终于可以去问问回去的方法。


邓布利多给了她们一本故事书,他似乎等着她们来,当然那书不是给罗恩那一本,是一本她们出来没见过的。


拿回宿舍,她们仔细研究,故事的大概就是,“主角无意间掉进洞里,来到另一个时空,在主角的千辛万苦下找到了,时间转换器,为爱而死的人的血液,关乎世界存亡的蛇的胆汁,还有在穿越前最后记忆,主角在一个月圆之夜月光的照射下,将蛇胆汁和血液融合喝下去,把记忆放入时间转换器内,手紧握着,念出幻影移形的咒语。”


“靠,真无语=_=,还要和哈利波特到处找圣器一样。”于萍读完了故事,骂了一句。


“哈哈,那蛇不会是纳吉尼吧!不会吧不会吧!?”蒙小仟看到“关乎世界存亡的蛇”那里就想到了伏地魔的圣器之一——纳吉尼,毕竟最后是纳吉尼死了伏地魔才能被杀死。


八目相对,宿舍死样的寂静,林鹿数了数大概还有五年,“没事没事,五年后纳威杀了纳吉尼就可以了,时间转换器赫敏有,等她不用了在借过来。”


“没,我在想,所以我们浪费了两年时间,结果一问校长就那么容易得到方法”吴珍摇摇头,在为她们浪费的两年时间感到惋惜。


“对了,你们还记得我们穿越之前最后一刻在干嘛不?”于萍问。


“在甜蜜蜜喝清补凉。”吴珍答。


“阿珍记得真清楚,你不说我都快忘了,没想到都过去2年多了。”蒙小仟感慨道。


“把记忆存进来着干嘛,愣着啊!”林鹿拿着记忆瓶开玩笑道……


她们把记忆各放进记忆瓶锁起来后才睡觉。


💰💰💰💰💰💰💰💰


不知不觉她们已经在霍格沃兹学习4年了,也就是到火焰杯的情节了。想到蒙小仟偷偷和赫敏她们跑去打人柳那里见到了小天狼星,于萍

就气鼓鼓的瞪着蒙小仟,眼睛仿佛在质问为什么不带她去。林鹿还因为卢平教室辞职了伤心难过,毕竟温柔的老男人谁不爱,更何况有凶巴巴的斯内普教授对比,卢平教室更显温柔。呜呜呜


还有不知道蒙小仟什么时候勾搭上塞德里克,又什么时候分手的。在蒙小仟说出和塞德里克谈恋爱又分手后,另三个下巴快要和大地母亲亲密接触了。嘴上说的原因是,不爱了不感兴趣了玩腻了分手了,其实真事原因是,为了剧情,看分手后的塞德里克和张秋那爱情的火花差点没把蒙小仟给点燃。


“我不生气,我真不生气,我是那种在一棵树上吊死的人吗?切!我还有小天狼星,还有卢修斯,还有格林德沃呢!哼╯^╰!”蒙小仟裹着被子,脸上的表情明显和她嘴里说的话该有的反应不一样。


不过那三人可不想知道他俩为什么分手,她们只想知道他俩什么时候搞上 可是蒙小仟死活不肯说,就像林鹿死活不肯告诉于萍她和双子什么时候搞上的,嘿嘿。


蒙小仟、于萍知道穆迪教授说小巴蒂假变的,想着能不能让他教不可饶恕魔咒。林鹿倒是没有这种想法,她想学多毛咒让自己头发多起来,还想要复制咒复制钱,多么淳朴的愿望啊!


临近三强争霸赛,喜欢看美女的林鹿极其期待布斯巴顿学院的学生。而蒙小仟就想看克鲁姆,她嗑赫敏和克鲁姆的cp,觉得克鲁姆很温柔。


……


“我靠,你们快看,这衣服也太漂亮了,那屁股好翘啊,想捏”林鹿目不转睛盯着走过的学生,没注意到坐在对面双子眼里的阴沉。“同样是女人,差别怎么那么大呢?”于萍掰开抓着她衣服的林鹿的手说到,结果得到的回答就是林鹿的重拳出击。


好奇的林鹿又开始作妖了,想知道她们能不能报名参加。现在她们就吴珍满17岁了,剩下的还差几个月。但是她们在两个世界加起来都活23、4岁了。


“试试呗,等晚上没人我们就把名字投进去呗,一起投”于萍抖了抖那毛毛虫似的眉毛。别问为什么是毛毛虫似的,问就是被林鹿施了多毛咒。


吴珍不想去,毕竟她满17了,而且她不喜欢这种打打杀杀的竞争赛。但是被那三人忽悠过去。


“哎呀,火焰杯肯定不会选你的,你又不勇敢。”


虽然被笋了,但吴珍还是想陪她们去。


路上一个人都没有,连画里的人都睡着了,踏踏踏的皮鞋的在空旷的走廊响起,空灵的回声让于萍不敢再向前一步。


她们摸黑终于走到礼堂,拿出魔杖。


“荧光闪烁。”


四根魔杖使四周亮堂了许多,林墨小心翼翼的靠近年龄线,害怕被弹出来。她闭着眼睛,微微张开一条缝,脚颤颤巍巍跨进去一步,脚踏实后等了好几秒,四人屏住呼吸,害怕呼吸声会惊喜那条年龄线。


“没事!”林鹿欢呼一声,“快进来快进来!”


蒙小仟、于萍和吴珍下饺子般蹦进圈内。


“ok,一起放”林鹿倒数“3,2,1”


只见火焰杯上的蓝火大了几分,又恢复原状。


“真神奇,它怎么知道我们过17岁的?”


“你也不看看这里是哪里,嘿嘿。”是魔法世界,她们聊天走向门口。


“嘘,别说话”蒙小仟突然挺下脚步,她听到了脚步声,一轻一重。脚步声越来越近,为了不被人发现,她们对自己施了幻身咒,从头开始隐身。


她们期待是学生,而不是老师,学生还可以忽悠他们。但是听到那象征坡脚的脚步声,她们想到的只有一个人——假扮穆迪的小巴蒂。


果不其然,门打开了,是小巴蒂,他一瘸一拐走向火焰杯。此时林鹿她们还站在过道边上不敢动,呼吸稍微重一点都能听到。小巴蒂把写着哈利波特的纸条丢进火焰杯,纸条完全被烧没,小巴蒂打算离开。


“赶紧走赶紧走赶紧走!!!”四人心里咆哮,小巴蒂仿佛听到她们心声似的,诶,就不走,就是玩


他从她们身边走过,突然停下来。


林鹿慢慢把手抬起来,捂住因紧张放松后呼吸急促的吴珍。又回归平静。疑心重的小巴蒂返回来,站在她们面前,观察。


完蛋了,要是被发现他一个阿瓦达过来,她们就死翘翘咯。她们站到腿都麻了。小巴蒂的舌头一直往外吐,黝黑的眼睛盯着前面,脸一下一下抽搐着,药效快过了。


寂静的礼堂又响起了脚步声,还有窸窸窣窣的说话声。


【今晚真他妈热闹啊!】林鹿心想。


显然小巴蒂也听到了,急忙喝了口杯子里的水,抽搐的脸好了,他瘸着走出礼堂,走到半路还还回头看刚刚站的地方。


“你们在这里干什么!”变成穆迪的小巴蒂看到弗雷德和双子走在走廊。


他俩借口把东西落在教室里,打算回去拿,拿完会马上回宿舍。


小巴蒂嘱咐他们两句就走了。


意识到小巴蒂真的离开后的四人搀扶走出礼堂,站了怎么久,四人腿都麻了。


双子还在门外等着,一脸戏谑的看着满身是汗的四人,“你们去礼堂里游泳了?”“我记得礼堂里没有游泳池啊?”


“别说风凉话了,扶我一把,脚软了。”林鹿顺其自然的就往他们身上靠。六人搀扶着离开。一肚子话想说的蒙小仟忍着等回到宿舍再说。


“你们在礼堂干什么,我记得你们还没到17。”

“你们想报名参加了三强争霸赛?把纸投进去了吗?”


双子看是在问四个人,但眼睛一直看着林鹿等待她的回答。仿佛只要林鹿说“是”,就把她给吃了。毕竟三强争霸赛的关卡很危险,他们不敢想象受伤的林鹿。


求生欲强的林鹿怎么可能承认,“没有没有没有,连圈都进不去,怎么可能投得进去呢~”林鹿睫毛一眨一眨,向他俩撒娇。


“yue~”于萍忍不住了,全部人转头看向她,“刚刚太紧张,想吐。”她的解释多少有点惨白。


回到宿舍的于萍一进门就口吐芬芳。


“我靠!我靠!我靠!真的yue了,你们知道吗,小巴蒂吐舌头的时候那口水溅到我脸上!我靠!恶心死了!”


“那情景我们都快要死了,你还想他吐你口水呢…”


放松下来的四人又互“掐”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