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《穿越哈利波特之四大脑残勇闯异世界》

“兄弟,你就不该开这种玩笑,现在我们还得出来找,万一她出了什么事,妈妈真的不会饶了我们。”


“我怎么会想到她会睡那么久,醒了还不回家。”弗雷德低头拨动地上的树叶。


乔治无奈的对他说,“你要是觉得林鹿藏在地底下你就继续弄那堆树叶吧。”说完大步往前走去。


弗雷德觉得,林鹿那么大个人了,能有什么危险,他猜想她现在正在躲在某个角落看他们笑话,为了报复他们把她丢下。


蒙小仟手上的黑魔标记被火灼烧似的发热发烫疼起来。


“你去吧。”


“那你一个人找?算了,你回陋居,林鹿应该不会出事,那么大的人了。”就一句话都时间,她的手已经冒着热烫的绿烟。话音刚落,人就幻影移形离开了。


于萍:就我不会幻影随行吗?

林鹿:俺也


怕黑的于萍只提着一个油灯,没了在蒙小仟身上的注意力,四周突然变得恐怖起来,颤颤巍巍的掏出手机,打电话给吴珍,让她过来了。心里的恐惧让于萍动弹不了,连抬腿都困难,好在她们换了新出的2G卡,可以联系对方。


接到电话的吴珍,只好赶过去,对珀西说,“你在这里继续找,于萍让我过去找她。”拍了拍珀西的肩膀,准备离开。手腕突然被抓住,没反应过来的吴珍往后一个踉跄,离珀西很近。


珀西也反应过来拉她的力气很大,急忙道歉。“我们一起走吧,这里太黑了,你也不熟悉路,要是你迷路了还要去找你。”说完,他手也没松,拉着吴珍去找于萍。


吴珍看了看手腕上的手,在看了看走在前面的珀西,觉得很尴尬,好不意思说出口,但是他的力气是真的大,手腕是真的痛。


心想,等他意识到就会松开了。因此吴珍时不时地扭动手腕。珀西也不傻,但他就是想牵着吴珍的手。


和于萍会面又花了十分钟,已经临近十点了,她们喊着林鹿的名字快三个小时,没有回应。


数了不到两千只羊,林鹿又出现回到梦乡中,自然听不见远处细微的呼喊声。


“我的天啊,她到底跑哪去了。求求她快出来吧!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,只要她出来~”弗雷德仰天长叹,他仍然觉得这是他“好兄弟”的恶作剧,这可是有前车之鉴的,之前林鹿可是那这他们研究出来的恶作剧药水戏耍过他们。


“捕兽夹!”乔治惊呼一声,他们之前放的捕兽夹被人摆弄过。他们在森林里留的不只有捕兽夹,还有一个大坑,是他们好几年前为了抓弄罗恩挖的,但是他们早忘了这件事。


“你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”

“她掉进去了。”


俩人飞快的跑到之前挖的洞,跑去都得花五分钟多。他们停下来都没有歇一口气,两个脑袋探在洞口往下看。果不其然,她在下面,一动不动!


“我的天!她不会摔死了吧!”弗雷德大叫。


好不容易睡着的林鹿被吵醒心情超不爽,艰难的睁开眼皮,长时间在黑暗中的林鹿,不适应上边照射下来的光。用全部力气张开口,有气无力的说,“唔,给我闭嘴。”


她还活着!弗雷德一下子振奋起来,两人合力将林鹿拉上来。


此时林鹿头很晕,脑子里像是充满电视机故障的雪花。


“还有兔子。”这俩人才意识到洞里还有一只脚被包得很丑的兔子,乔治只好在跳下去,抱出兔子。离开此地之前,乔治向天上发出一束烟花,示意他们已经找到林鹿。


一人抱着兔子提着灯,一人背着林鹿。走回家还得花上一个小时,双胞胎对视,两人同样的疑惑,林鹿怎么那么能走。


“乔治,乔治!”

“你又怎么了,哥。”

“我的背怎么那么烫。”

“…不是你背烫,是林鹿发烧了。”乔治摸了摸林鹿的额头得出了结论。说完两人愣了一下,异口同声的叫到,“林鹿发烧了!?”


又把爬在背上睡觉的林鹿吓醒,用力拍身下的弗雷德,让他安静一点。


两人只能加速回去,弗雷德还嘀咕着,林鹿着打人的力度可不像个生病的人。但也知道自己理亏。


终于到大陋居,吴珍她们仨也在十分钟后到达。蒙小仟的离开让于萍又被莫丽好一顿问,编造了一个完美的借口后,莫丽也就停了下来,想着这几个孩子怎么总爱到处跑。


几人用了好大的劲,才将林鹿的体温从40度退到38度。双胞胎被莫丽强制留下来照看林鹿,自己恶作剧造成的结果得自己承担。


其他人也累的去休息了。


……

伏地魔面前跪着里里外外好几排食死徒,这房间潮湿阴暗的让蒙小仟担心自己多待一会会不会发霉。


“我听到消息,邓布利多已经知道我复活,并且成立组织对付我。”


蒙小仟一下,这不是凤凰社吗?


“你们知道什么消息,都告诉我。”伏地魔放荡不羁坐在靠椅上,看着跪在地上的食死徒眼里全是轻蔑。


转眼一看,蒙小仟竟然在他眼底发呆!“蒙小仟!”“诶怎么了,主人”其实蒙小仟内心极其拒绝这个称呼。


“我让你监视斯内普的任务,进展如何。”

“报告主人,一切正常。”


伏地魔用力拍打旁边的桌子,瞬间桌子粉碎倒塌。


“我不是让你来说废话的!我想知道近期他在做什么。”

“报告主人,我还在放假,不知道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如果你想让我,在放假期间监视斯内普,我现在马上就去他家看他换内裤。你一声令下,我义不容辞!”蒙小仟打断了伏地魔的话,并且讲的斗志昂扬。下面的食死徒相信她真的会做到那一步。


伏地魔也知道自己不能心急,万一间谍被发现了就不好了。说实话,他也不想知道斯内普几点换内裤……


通知食死徒注意邓布利多的组织的消息后,解散了会议。蒙小仟是凌晨五点回来的,看到房间里,林鹿的床一边一个韦斯莱,转头就走进了吴珍和于萍的房间挤挤 。


……

爬着睡觉很不舒服,弗雷德不知道梦到什么,满头大汗,眉头紧皱,枕在双臂上的头不安分扭动,嘴里嘀嘀咕咕念叨着什么。


林鹿已经醒了,在蒙小仟离开不久后。看到弗雷德的状况,想要叫醒他,正凑近就听清楚他口中的话,“我永远不会…不会忘记……”


林鹿的手就选在半空,不动了。那一个视频,她翻出来看好多遍,“我永远不会忘记林鹿!”三个人占满了那小屏幕,弗雷德和乔治挤对方,希望能占跟多的空间,他们笑着,面对阳光,摆弄一些古怪又可爱的表情,环绕在视频里的林鹿身边…那是属于他们的时光。


林鹿不知道消除这些记忆的决定对不对,她好想爱着她的弗雷德和乔治。她眼睛开始无神,陷入了回忆,眼泪弥漫出来,她却没有意识到。


一只温热的,稍微有些粗糙的指腹轻轻抹去林鹿脸上的泪,才把她从回忆拉回现实。


“怎么了?”乔治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,看着林鹿保持伸手的姿势看着弗雷德走神,还哭了,便担心起来,不会是摔坏脑子了吧?


林鹿慌忙收回手,胡乱擦拭自己脸上的泪水。尴尬的不知如何作答。


“饿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乔治出去没一会儿就好回来了,端着一碗粥。这粥一看不是吴珍煮的就是吴珍教莫丽夫人煮的。炖骨头粥,上一次吃还是暑假回家妈妈煮的。


乔治一口一口的喂着林鹿。还是差点味道,林鹿想,不过很好吃的,她的胃终于活过来。


一碗当然不够,林鹿吃了半锅,她实在是太饿了。


安静的房间里,一人在睡觉,剩下的两人有没有话题聊天,林鹿也不想聊,眼睛看着盖在自己腿上的被子,勺子靠近嘴边就张开嘴巴,没有过多的动作。


“我一直有个疑惑。”乔治突然开口,喂粥的动作没停。“我觉得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。”这话吓得林鹿忘了张开,没头没脑来了一句,“什么事情?”乔治笑了笑,犯下碗,揉揉林鹿的头,“都说忘了,傻瓜。”


每次都是这一个动作让林鹿心跳得很快。林鹿不知在地拿下乔治的手,盯着乔治看,没发现什么异样,她还以为是乔治发现了什么,在试探她。“能忘了说明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忘了就忘了吧。”


乔治好似没听到林鹿的话,自顾自的说,“为什么我没邀请别人跳舞呢?“


没跳舞?不应该啊!这下该林鹿疑惑了,拧着两道眉毛问,“你不是…和安吉丽娜跳舞了?不对啊,你是乔治对吧?对啊!是乔治和安吉丽娜跳舞啊!”思考中的林鹿习惯要手指,此时,她的食指已经被牙齿咬出印子了。


乔治平静的拿出林鹿的手指,他那大手握住她的食指擦拭什么残留的口水。“那是弗雷德。你还没认清我们。”这是一个肯定句,乔治眼里的笑意出卖了他。“好啊,你们俩在学校联合起来耍我是吧,你是乔治,爬那流口水睡觉的是弗雷德对吧。”林鹿气的不想和乔治说话的,小脸一垮扭过头不去看乔治,结果就看到睡觉的弗雷德,气又升了升。


这下知道和安吉丽娜跳舞的是弗雷德,还想到他们都给安吉丽娜送礼物,林鹿心里不舒服。虽然她和他们已经没有多大关系了。“带你弟弟,哦不,你哥哥一起滚出去,我不想看到你们,我要睡觉。”


弗雷德还在睡觉,林鹿单方面的和乔治吵架也只是引起他换了另一边脸继续睡。


乔治阻止了要钻进被窝里的林鹿,压着她的肩膀,靠在床头,双眼对视。


“你为什么生气?”

“我没有生气,我想睡觉了。”林鹿难受的移开了眼睛。

“我不是傻子,你明显在生气,从你离开学校5天回来后,一直在和我们冷战。如果我们有什么地方让你生气了,我先道歉。你和我说,让我知道你生气原因。别气了好不好,我…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。”乔治一口气说完,不被林鹿任何插嘴的机会,她要是一说话,铁定是让他俩离开。


从乔治压着林鹿那一刻,弗雷德就醒了。他还是爬着不动,他也想知道原因。


林鹿该怎么回答,不能说她不喜欢他们喜欢安吉丽娜吧,她有什么资格,以什么身份?与其说是气他们,不如是在气自己更为贴切。


见林鹿没说话,乔治开始一个一个猜,“是我把你作业本藏起来那一次?我让你喝缩小药水那一次?弗雷德抓虫子放你包里害你大叫被斯内普扣分那一次……”


林鹿就静静听着他列举的,原来有那么多,有一些她都忘了。乔治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安静下来,等待着林鹿的回答。看这阵势,林鹿不回答,他是不会罢休的。


“好好好好!我的问题,我看你们在追求安吉丽娜,我害怕你们会忽略我。是我小心眼了。”原因不全是这个,但也有这因素,林鹿还是忍不住提了安吉丽娜一嘴。她在试探,她渴望听到他们对安吉丽娜没感觉的话。


乔治好像是松了一口气,轻轻拍了林鹿的脑子,他真害怕是自己的恶作剧受害到了她,虽然这次的恶作剧确实害她发烧。


“哎呀,我们就算是谈恋爱也不会忽略你的,我们恶作剧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你的。难不成你喜欢我们?”最后一句明显是开玩笑。


林鹿呲着大白牙,拿起枕头砸向乔治,乔治敏捷躲开了,朝弗雷德喊了一句,“兄弟,起来,我知道你在装睡!”拉起他跳出房间。


他们门关上后,林鹿的笑脸回归原状,扶着床沿下去捡丢下去的枕头。四周又安静了下来。她拿起床头柜上的碗,吃着已经放凉的粥。盯着窗外挂在天空的月亮,盯了一晚,神已经飘了出去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桃子lvy | Powered by LOFTER